漫威所有男女神都是我的

[盾铁]和好如初

#盾铁
#第一次写文不要介意啊各位
#有意见欢迎提出www

___

Tony坐在桌子前,一边掰花瓣,一边碎碎念:「打,不打,打,不打,打...唉...」

最后一片花瓣,已经被掰下了。

「这是天意吗?我应该要打给他吗?可是我打给他要跟他说些什么啊...」

自从内战过后,Tony和Steve就没再说过话了。Tony知道,当初他对Steve说的话,已经狠狠地伤了他的心。他知道他不应该说Steve不配拥有那个盾牌。可是...当时愤怒已经侵占了他整个大脑,他气明明Steve知道Bucky杀了他的父母却不告诉他,他气Steve把他蒙在鼓里。可是等Tony冷静了以后,他就觉得很后悔,他也一直想跟Steve道歉,可是又放不下面子。这时,Tony的手机响了一声,原来是Steve发过来的信息。

「嘿,Tony,这个星期六有空吗?」

Tony想了想,或许这就是可以跟Steve和好的机会啊!于是他拿起手机回了一句。

「有啊。」

很快,Steve就回了一句。

「那我们晚上八点在xxx酒店等。」

到了星期六,Tony站在镜子前,换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,却还是觉得没有一件是满意的。

「这件颜色不好看,这件会不会太花哨啊...」

Tony已经纠结到连Friday也看不下去了。

「Boss,我建议你可以穿一件白衬衫,再加一件黑外套,这样就已经很好了。」

最后,因为再纠结下去Tony就要迟到了。所以Tony听取了Friday的意见,穿了一件白衬衫,黑色的外套和裤子,再加上一双黑皮鞋就出门了。

Tony准时的在八点踏入酒店大堂,有一位服务生向他走过来,对他说:「Tony先生,您好。Steve先生让我将这张房卡交给您。」

服务生把房卡交给Tony,然后便离开了。只见房卡上写着的房间号是0520。Tony坐着电梯到了5楼,走到0520号房间的门前,用房卡打开了门,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,但桌子上有一本类似画册的东西。Tony把它拿了起来,一页一页往后翻。

「Tony,关于你父母的事,我必须要跟你说声抱歉。」

「对,那件事情我早就知道了。」

「我以为瞒着你,不让你知道事情的真相,就不会令你觉得痛苦。」

「可是,我知道我错了。」

「我不应该隐瞒你的。」

「我是真的真的知道错了。」

「所以你愿意原谅我吗?」Steve明亮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响起。

只见Steve手里捧着一束鲜花,缓缓地向Tony走来。

「Tony,对不起。我真的很抱歉。希望你能原谅我。」说完后,Steve把手里的鲜花递给了Tony。

Tony接过鲜花,说:「其实我也应该要跟你说声抱歉。当时我是太冲动了才会说出那样的话。对不起,Steve。」

这一刻,Tony的心头大石终于放下了。两人相视一笑,Steve搂着Tony的腰,深情地看着Tony。然后在Tony的唇上落下轻轻一吻,Tony的脸颊因此变得微红。而对于Steve而言,此刻的Tony就像是一个诱人的苹果,让他忍不住想要去咬一口。

Steve用沙哑的声线在Tony的耳边说:「你知道你现在的样子有多迷人吗?」

Tony的脸变得更加红了。他看着Steve的眼睛,从Steve的眼睛中,他能看到Steve对他毫不掩饰的欲望。

~待续~

___

感谢各位的观看(。>∀<。)
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写文(原来一点都不容易啊!感谢各位产粮的大大啊www
本来是想把第一次献给锤基的
但是因为我应该会再修改一下那篇文
所以第一次就献给盾铁吧www
希望各位不要嫌弃我的渣文笔ww
悄咪咪的说一句,下一篇会是肉哦⊙∀⊙

评论

热度(7)